新光集團昕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Tweet
新光集團昕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新昕國際志在提供社會大眾一專業、值得信賴的不動產管理服務,為投資人管理不動產,提高不動產收益,進而提高新昕國際之股東報酬,同時促進國內不動產及不動產證券化市場蓬勃發展。
透過新昕國際整合不動產上中下游業務如「不動產開發」、「投資買賣」、「租賃營運」及「物業管理」等四大不動產經營管理範疇,可提升不動產之經營能力及績效,並提供投資人一次購足之全方位不動產服務。

國外推行不動產證券化行之有年,其成功經驗及效益有目共睹,而國內在相關法規通過後,更是催動這股熱潮。新光集團長期以來致力於不動產投資、開發、營運、管理及保全等相關業務,自然會投入不動產證券化市場以掌握商機。
新光集團為因應不動產證券化市場之發展,發揮集團綜效,提升不動產管理品質,與國際市場接軌,茲設立新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伍仟萬元整。

主要經營業務為:不動產租賃、不動產投資顧問及不動產管理等業務

成立沿革
國外推行不動產證券化行之有年,其成功經驗及效益有目共睹,而國內在相關法規通過後,更是催動這股熱潮。新光集團長期以來致力於不動產投資、開發、營運、管理及保全等相關業務,自然會投入不動產證券化市場以掌握商機。新光集團為因應不動產證券化市場之發展,發揮集團綜效,提升不動產管理品質,與國際市場接軌,茲設立新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伍仟萬元整。主要經營業務為:不動產租賃、不動產投資顧問及不動產管理等業務。

專業化管理、穩健及永續經營、追求獲利與績效
新昕國際志在提供社會大眾一專業、值得信賴的不動產管理服務,為投資人管理不動產,提高不動產收益,進而提高新昕國際之股東報酬,同時促進國內不動產及不動產證券化市場蓬勃發展。透過新昕國際整合不動產上中下游業務如「不動產開發」、「投資買賣」、「租賃營運」及「物業管理」等四大不動產經營管理範疇,可提升不動產之經營能力及績效,並提供投資人一次購足之全方位不動產服務。